空💕白

待補

一篇声明。

哎...多希望這篇是在4/1發的,至少可以安慰自己是愚人節.

我不知道在這兒直接用分享回覆,是否有觸犯大忌,但原諒我,等了七天告訴我<夜修>停更,心裡難過阿..不依啦~

我喜歡的LOFTRT文,會習慣性用小紅心喜歡標註,翻翻紀錄累積下來六千餘篇.有全職有靖蘇有赤黑,發現了嗎?多半是同人文.

老實說,我不知道落落(容許我這樣稱呼)的想法是怎了?同人衍生本來就多少會和原文設定有點出入,所以何必在意那個指謫?反之,有沒想過,如果新設定寫得好,又會是另一個世界的起源.

花兒會吸引蜂蝶採蜜,同人衍生不就是如此嗎?ABO/哨響/人魚等等驚人的設定,本來就多半會出現在同人創作內;反之,有些設定寫到後來還可以出到商業誌,如,機甲/重生等等.

夜修的設定,到目前為止,看得真得很順,落落就放心下筆吧! 期待你的後續.

落天下:

大家好我是落七七。


因为长久以来除了更文以外都不会上线,所以每次上LO都会看到一堆私信嘿嘿嘿。今天遇见一个很可爱的姑娘,给我一个非常严谨的REPO,让我感触非常大。姑娘其中和我说的一句话,让我非常惭愧:


凭心而论,我觉得姑娘说得一针见血。此外,姑娘也说【这样的文平时发在lo上或许还能跟着乐呵乐呵,但拿来出本,我还是觉得有些心理落差】,让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对不起大家。没能给大家呈现出一个最好的本子,真的非常抱歉!本子的硬件如果发生了问题,也许我还可以找找借口,比如说时差党心有余而力不足,比如自己第一次出本经验不足等等。但是软件出了问题,我除了给大家道歉以外,别无可说。

姑娘的评价非常中肯,所以我决定好好反省自己。从叶修的29天到ABO再到如今的夜修,其实我的私心都挺大的,无可避免造成了OOC。虽然说一开始就是写着为了逗自己和CP玩的,但是既然放出来了,就不仅仅是在章首上表明“OOC慎入”就能解决的问题,我应该对所以会看这篇文、有可能会看到这篇文的粉丝们负责。谢谢姑娘的指明,我会好好反省自己的。

我大概是让我的粉丝们失望了。在抱歉的同时,感到非常的无地自容。

综上所述,即日起,我个人的所有的文章停止更新。除此之外,同人本的余本不予售卖。


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。

真的对不起。非常对不起。


——落天下04/02/2016

评论(1)
热度(38)